省检察书画协会召开第五次理事会
作者:陈铁平 发布日期:2015-04-29 16:58 新闻来源: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讯 4月23日下午,浙江省检察书画协会第五次理事会在湖州南浔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协会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年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检察书画协会会员发展和管理暂行办法》,并推选省检察院副巡视员修杭生为省检察书画协会会长、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王建红为省检察书画协会副会长。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省检察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刘建国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开展检察书画艺术活动、推进协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费新我艺术馆和“浙江书法村”——南浔荻港村,并组织开展了“送书画作品到基层”活动。检察官书法家与当地农村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互相学习交流,精心创作体现检察特色、彰显法治内涵、富有文化底蕴的书画作品60余幅赠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为该院办公区域文化环境建设作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