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党组扩大会议强调: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写好“检察篇”
作者:沈简轩 林 可 发布日期:2016-09-10 16:28 新闻来源: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杭州9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门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给全省检察人员,并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省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主持会议。

  9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峰会筹办工作进行初步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日前举行的G20杭州峰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的鲜活样本,取得了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并对全省和杭州各级干部群众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亲切的勉励。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出,峰会也为浙江发展带来了全新机遇,全省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秉持浙江精神,用好机遇、乘势而上、放大效应,把峰会带来的成果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中,带头实践峰会形成的共识,更好地打造中国方案的样板。
  对此,今天下午的党组会议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这一阶段检察工作经验,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峰会的好机制、好做法固化,融入到今后工作中;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先行先试,确保全省检察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写好“检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