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检察长到联系乡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作者:钟伟锋 发布日期:2016-09-18 07:06 新闻来源: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青田讯 9月16日清晨,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阙建平一行人经温州桥头徒步十几公里到达联系乡吴坑乡,为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送去慰问。

  9月15日晚,受台风“莫兰蒂”影响,吴坑乡各村普降大到暴雨,各村都出现不同程度灾情,受灾人口达2000多人。因道路坍塌,温州桥头往吴坑方向、青田小舟山往吴坑方向、青田黄垟石平川往吴坑下垟方向三条进出吴坑的道路全部中断,部分村内移动信号不稳定。

  在吴坑乡,阙建平检察长在该乡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受灾现场,听取了受灾情况、灾后救援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短会上,阙建平检察长对吴坑乡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扎实开展灾后救援工作表示肯定,就道路、电力抢修和防止次生灾害等下一步的救灾工作作了强调,并要求党员干部继续进村入户,排摸和上报各村灾情,进一步开展灾后救援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送到群众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