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党组副书记刘树枝赴磐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汤锦洲 发布日期:2018-03-29 13:25 新闻来源: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磐安讯 3月28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刘树枝一行来到磐安县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建岳、磐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斌峰等陪同。

刘树枝副书记先后视察了磐安县检察院检务大厅、廉政文化墙、指挥中心和远程提审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磐安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等情况。随后,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磐安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化“枫桥经验”检察实践和智慧检务建设等,汇报了该院基本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刘树枝副书记用点子多、亮点多、荣誉多“三多”和精神状态好、服务大局好、履职尽责好“三好”,充分肯定检察工作成效。针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如何取得新发展,刘树枝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研究探索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架构;二是研究探索强化法律监督新抓手;三是研究探索创新服务大局新举措;四是研究探索营造检察队伍新活力。同时,就谋划好2018年检察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着力服务保障大局;二要着力深化法律监督;三要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升级版;四要着力强化智慧检务建设;五要着力强化检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