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技能 赛风采 做有为青年
作者:王 玲 发布日期:2018-09-30 16:32 新闻来源:新昌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新昌讯 为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检铁军。近日,新昌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以“学习八八战略,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个内设部门的8位青年干警参赛,评委团由院领导和检委会专职委员组成。

       比赛中,8位青年干警紧紧围绕主题展开演讲,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们讴歌检察战线上的英雄,赞美平凡岗位上的模范,畅谈自身工作中的点滴,亦抒发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真挚情怀。

       场下的观众听得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气神”十足,向大家展现了检察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评分、公布了8位参赛选手的得分情况。选手全部演讲完后,政治部主任卢锋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他认为选手们充分展现了青年检察人的风采,演讲内容都紧扣主题,契合自身本职工作,演讲都十分生动。

       最终,来自公诉部门的周筱赟荣获一等奖,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的叶栎荣获二等奖,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的何逸含荣获三等奖。该院代检察长杨琦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由新昌县检察院青年群英社组织,不仅提升了青年干警的技能,更是展现了大家的青春正能量,他们是新昌检察队伍中一道年轻、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