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宇检察长到新昌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 梁 俞慈音 发布日期:2019-04-04 17:37 新闻来源:新昌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院网新昌讯 4月3日至4日,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到新昌调研指导工作。浙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小华,绍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翁跃强等陪同调研。

       4月3日上午,贾宇检察长先后视察了新昌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建设区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琦向贾宇检察长等领导介绍了新昌概况、汇报了2018年以来新昌检察工作亮点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贾宇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昌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检察工作有亮点、品牌建设有特色、思路定位很准确。同时,他也对新昌县察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凝心聚力,按照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将既定工作思路落到实处,通过抓品牌、抓特色、抓发展促进检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4月3日下午至4月4日上午,贾宇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和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实地参观了各公司展厅、研究院和智慧工厂,考察了万丰通用机场和低空服务保障中心,视察了新昌县检察院设立在万丰集团的检察联络点,详细了解了各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和检察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对检察联络点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