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服务” 江北检察在行动
作者:王 洁 发布日期:2019-05-16 17:31 新闻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宁波讯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六争攻坚·攀高跨越”行动,推进“牢记初心、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5月16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由区司法局牵头组织的“1+N”之不忘初心、助力“三服务”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当天,江北区检察院派出公诉部、侦查监督部优秀干警前往甬江人力资源产业园,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摆放了干警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展示近年来江北区检察院办理的典型涉企案件,对其中的法律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并就更好地防范法律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给出了建议和提示。此外,为更好地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干警还向在场的企业家代表分发了调查问卷。

江北区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问卷内容,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精准化的检察服务,努力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