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货车转弯碾压电动车致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
作者:林 楠 发布日期:2019-05-24 15:55 新闻来源:文成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文成讯 5月21日,文成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批准逮捕。本起网络传播较广泛的“货车转弯碾压电动车致人死亡”案件,曾引起社会群众的关注和讨论。

经审查,2019年5月7日下午16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饮酒后驾驶中型自卸货车从巨屿镇方前村方向驶往稠泛村方向。16时44分许,货车行经巨屿镇云江大道右转弯驶入云江东路时,与右后侧同向直行的被害人李某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后碾压,造成被害人李某某当场死亡和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文成县交警大队认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该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文成县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