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12支战队鏖战200余场!

——第四届浙江省检察机关乒乓球比赛闭幕

作者:曹朱崟 发布日期:2020-11-16 11:11 新闻来源:嘉兴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嘉兴讯 11月12日至11月14日,第四届浙江省检察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海宁举行。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主办,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协办,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承办,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梅奎,政治部副主任许存真,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劲松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为期三天,分团体赛及单项赛,11个市院和省院机关共组成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现场精彩绝伦,国球技术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两天半的鏖战,球员们用娴熟的球技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浙检人的拼搏斗志和体育精神。

“好球!”“扣杀!”紧张激烈的比赛让大家目不转睛,现场观众入情入境,不时为球员的绝妙球技欢呼鼓劲,为团队的胜利击掌庆祝。比赛间隙,各队教练抓住时机为队员出谋划策,研究攻防战法,使技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来自全省各地的检察摄影人也为比赛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省市各级检察机关共18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在短短两天半的时间内鏖战200余场!运动员中,有即将退休的“60后”,也有刚出校门的“95后”,赛场上,他们个个激情四溢,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

团体混合赛中,杭州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嘉兴队获得亚军,丽水队获得季军,团体赛第四至六名依次是温州队、金华队、台州队。男子单打第一至八名是王骏(嘉兴)、章文良(杭州)、李伟(杭州)、罗晓康(金华)、王浩军(杭州)、贾俊利(金华)、崔英杰(杭州)、许乾(台州)。男子双打第一至八名是李伟/王浩军(杭州)、罗晓康/陈土阳(金华)、莫田/王骏(嘉兴)、王霸/陈文飞(温州)、李俊卫/梅梦林(丽水)、金礼国/林凌敏(台州)、胡文春/叶献军(杭州)、许文炫/许燕锋(嘉兴)。混合双打第一至八名是王霸/吴晓丹(温州)、程日红/程丹奕(杭州)、崔英杰/蔡益韡(杭州)、郑国龙/刘露(温州)、王伟俊/黄丽华(嘉兴)、赵岳理/钱琛(衢州)、吴妙挺/叶晓兰(温州)、王浩/童彤(绍兴)。绍兴市人民检察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海宁市人民检察院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全省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浙江检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运动员将把活动中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优良作风有效转化为打造浙检铁军的强大动力,在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征程中,展现新时代浙江检察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