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检察院开展观廉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 佳 发布日期:2020-05-22 17:24 新闻来源: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衢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22日下午,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赴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余东农民画展。画“廉”是余东农民画的一大特色,廉政农民画创作琳琅满目,这些画作充分展示了农村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受了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参观完廉政画展,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奋进新时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