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检察机关对外委托鉴定机构和有专门知识的人名册(2021年度)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9 09:05 新闻来源:省院内设机构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对外委托鉴定管理的规定(试行)》(浙检发办字〔2020〕219号)《关于申请入选浙江省检察机关对外委托鉴定机构名册和推荐有专门知识的人的公告》,经自愿申报、机构推荐和资格审查,现将浙江省检察机关对外委托鉴定机构和有专门知识的人名册(2021年度)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馈。

       公示期:2021年8月9日至8月15日

       联系人:尚  靖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379号 

       联系电话:(0571)88810038


附件:浙江省检察机关对外委托鉴定机构和有专门知识的人名册(2021年度)(公示名单)

浙江省检察机关对外委托鉴定机构和有专门知识的人名册(2021年度)(公示名单).docx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