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作者:方利利 贾旭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10:02 新闻来源:杭州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7月19日下午,“全国检察模范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省三级检察机关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观看。

“向蒋春尧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时刻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赤子情怀,学习他追求极致、止于至善的专业精神,学习他担当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品格。”会上,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梅奎宣读省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向“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蒋春尧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号召,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把深入开展向蒋春尧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内容,对标“从浙江看全国、以浙江促全国”的光荣使命,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历史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法律监督最有力示范省份,为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处是我的入门师傅”“我们办的不仅仅是案子,更是内心的良知”“他是未检新领域的引路人”“我爸爸想让我为国家出一份自己的力”……报告会现场,蒋春尧同志的同事、家人等4人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他的先进事迹。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青年联合会会长滕灵辉发出学习英模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担纲法治使命,扎根检察一线、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先行探路,跑出青年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