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四部曲” 奏响红色七月主旋律
作者:沈 玲 发布日期:2022-07-28 08:49 新闻来源: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如何深刻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首先要领会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等内容的重要意义……”7月26日,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洪富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一次专题宣讲,引导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凝心聚力,贡献力量。这是该院七月以来开展的“谱写‘四部曲’,奏响红色七月主旋律”系列活动之一理论学习“信念曲”的一项活动内容。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包括理论学习“信念曲”、追忆初心“革命曲”、夏送清凉“关怀曲”和昼访夜谈“实践曲”,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在追忆初心“革命曲”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公望美术馆参观“百年追梦——浙江美术创作精品工程富阳巡回展”和观看歌剧《红船》,通过现场参观、听学,让党员接受一场激荡心灵的精神洗礼,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在夏送清凉“关怀曲”活动中,通过结合夏季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昼访夜谈“实践曲”活动中,以“昼访夜谈”调查研究年为载体,组织调研小组前往六个村社开展实地调研,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检察帮助。目前,已走访群众74户,走访企业10家。


链接:谱好党建引领“四部曲”